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喜报:郓城分校教师在菏泽学院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郓城分校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宣讲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3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郓城分校2022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郓城分校4项课题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喜报! 郓城分校荣获两项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让歌声更嘹亮——歌曲中的党史  
推门听课,促教促学——郓城分校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共195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郓城分校4项课题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2022-10-02 07:30 何冬霞    (点击: )

9月30日,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郓城分校4项课题成功获批立项,其中资助课题1项,自筹课题3项。

获批资助课题立项的是武晶斌教师团队申报的课题《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稳就业政策落实及优化策略研究》。获批自筹课题立项的分别是李稳教师团队申报的课题《“普惠性”视域下菏泽市民办幼儿园教师的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刘红波教师团队申报的课题《农村小规模学校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基于资源基础理论的视角》,李常虹教师团队申报的课题《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幼儿园户外混龄教育模式创新研究——以菏泽市为例》。获得立项的教师团队将按照课题的要求,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开展课题研究。

同时,江峰老师的论文《乡村振兴战略下高校知识溢出的实现路径与绩效研究》荣获菏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近年来分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科研提升工作,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合作,形成科研合力。分校将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分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审稿 郑庆昌 审核 王慎强 终审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