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校区举行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校区课堂教学行为规范  
郓城校区严格规范师生课堂教学行为  
菏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复贤到我校区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新学期 新气象  

郓城分校区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我校区召开教师培训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区十五名教师参加学院“慕课制作和应用”专题培训讲座  
我校区又一课题获菏泽学院立项  
郓城分校区举办“2012级教学技能汇报演出”  
共195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郓城分校教师在“菏泽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普通话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01 10:10 郑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2021年11月30日,由菏泽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菏泽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普通话比赛”决赛在学校图书馆举行。

通过初赛、复赛的环节,郓城分校张翠英、于鑫源、李卫锋三位老师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张翠英、于鑫源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卫锋老师获一等奖。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分校高度重视,遴选李凤丽、王桂英老师为指导教师,帮助参赛教师说课磨课。他们反复研究学习,将课程思政的理念融入课堂教学,努力提升课堂教学品质,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

课程思政是实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要途径,对于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特别重要意义。分校以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挖课程思政内涵,追求育人与育才相统一,在教学中努力实现“知德共栖,人才双育”。充分发挥好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作用,发挥好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作用,发挥好专业课课堂“主渠道”作用,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