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喜报: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创佳绩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拔河比赛  
郓城分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郓城分校举行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比赛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郓城分校成功举行学生会纳新活动  
共95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区举行第三套“舞动青春”广播体操比赛
2015-11-24 11:57 学生科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响应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提高我校广播体操整体水平,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学生体质。我校区举行了2015年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进行,通过为期四天的预赛,11月20日下午在我校操场举行了决赛。我校区校长张进标,副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锋,副校长姚元峰,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张代清,学校有关科室领导以及体育教研室的领导和老师,共同观看了比赛并担当本次决赛的评委。

各班代表队分两组有序进行。随着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赛场上,同学们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动作整齐划一、优美自然,体现出了我校区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也展示出了我校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12位评委老师从入场、服装、队形、动作、退场、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各代表队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判和综合评审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了获奖班级。

最后,张进标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真正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年一度的广播体操比赛作为我校区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区的一项传统体育竞赛活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区广播体操的质量,强化了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培养了学生协作的精神,也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我校区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附:2015年广播操比赛获奖班级:

一等奖:2012级6班、2013级5班、2015级5班

二等奖:2013级6班、2014级3班、2014级7班、2014级10班、2015级6班、2015级8班

三等奖:2012级5班、2013级1班、2013级3班、2013级4班、2014级5班、2014级11班、2015级2班、2015级10班、2015级12班

优秀奖:2012级3班、2012级4班、2014级6班、2015级1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