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 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师资队伍
 
雄厚的师资队伍

师资是立教之基、兴教之本、强教之源。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水平的关键措施,是建设一流强校、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根本保证。郓城分校一直以来就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始终把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作为核心工作。近年来,分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现有教职工169人,专职教师147人。其中,副高职称51人,中级职称73人,硕士研究生21人,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43人;特级教师1人,市拔尖人才1人,省市级教学能手34人;“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5%。近年来,教师有50多人次在省市级说课、优质课、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获奖和发表论文160余篇。2人获得国家级模范教师称号,13人获得省市级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有各学科省中心组负责人4人。依靠这支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的教师队伍,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张景玉,副教授,全国模范教师,特级教师,菏泽市拔尖人才,省师范学科化学中心组副组长。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国家核心期刊、省市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主持了有关省级课题研究。多次参与山东省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多次主持菏泽市中级教师职称评审。

   马宗勤,副教授,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工作委员会常委委员,山东省优秀教师,省师范学科计算机中心组副组长,菏泽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多次参编山东省五年制师范学校统编教材和幼师教材,多次参与并主持省级教育课题研究并获奖。

   王文阁,副教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教育系。山东省优秀教师,学校教育心理学学科带头人,多年从事教育心理学的研究,探索心理实验室的应用和具体课题实践,并参与有关省级心理学课题研究,成绩卓著。

   李凤丽,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评员,山东省青年骨干教师,菏泽市优秀教师、师德标兵,菏泽学院教师职业道德模范。多年从事普通话教学和研究,着力探索新形势下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科学和规范化研究。

   李贤祥,副教授,毕业于聊城师范学院历史系历史教育专业,菏泽市优秀人民教师,菏泽市教学能手,山东省教学能手,省师范学科历史中心组副组长。曾参与菏泽市职业学校职称评定中评委工作。

   陈玉玲,副教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菏泽市优秀教师。多年从事一线数学教学,参与多项省级课题的研究,在省市级报刊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积极探索在小学数学教法和幼儿算术的教学方面的新型教学模式。

常敏,副教授,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中国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书画作品多次入选中央电视台、团中央、中国教育学会、山东省教研室、山东省美协、美术报等单位主办的书画展览并获奖。参与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立项课题《书法教程》的编写。

何冬霞,副教授,毕业于聊城大学数学系,山东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山东省教学能手,荣获全国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多次荣获省市级优质课一等奖,着重研究新课改形势下的课堂优化与改革,成绩卓著。

待续...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