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现场实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让歌声更嘹亮——歌曲中的党史  
习近平关心关怀劳动者的故事  

郓城分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扎实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共4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学党史专栏>>正文
 
党委书记上党课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21-06-09 20:53 刘洪波  网上投稿   (点击: )

2021年6月9日下午,郓城分校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作专题报告发言,分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江峰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题,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必要性、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要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原则、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管理的部分具体内容、郓城分校党员如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八个部分进行了报告。报告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工作条例》、“四个服从、六大纪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为基础,结合郓城分校实际工作,提出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要看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信念,在为人师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勇于创新、教书育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乐于奉献、爱岗敬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勇挑重担、促进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 张代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