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家园小区改造纪实  
学雷锋,郓城分校志愿者在行动!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郓城分校新校区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郓城分校党委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  
郓城分校教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我校三名顶岗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共18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郓城分校2015级260名师范生奔赴各县区实习支教
2019-08-30 16:04 郑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按照菏泽市教育局和菏泽学院统一安排部署,8月28日下午,郓城分校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会在阶梯教室召开。菏泽学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教务处处长田智祥,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出席会议。会议由郓城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各县区教育局的负责同志,菏泽学院教务处实践管理科科长孙鑫,分校实习支教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参加实习支教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胡尊东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安全意识,确保顺利平安。一要认清自己在实习支教中既是学生也是老师的“双重角色”,时刻以一名合格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抱着"责任为重"的态度认真地对待支教生活。二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加强教学研究,使自己成为有教学研究所长的人。四要充满爱心,喜爱教学,心爱学生。五要树立菏泽学院人的良好形象。

张景玉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实习支教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为社会服务、为基层服务的责任意识。要做好思想准备,克服各种困难。运用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学到书本上、课堂里学不到的的知识和技能,培养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指导教师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要保持与学生、学院的良好沟通,了解实习生情况,指导、督促、检查实习生的实习支教工作,切实关心实习生的思想、工作、生活与身体健康。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自觉遵守实习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自律,关爱学生,与实习学校的老师们融洽相处,特别要有安全意识,注意自己的交通安全和自我防护能力,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等。

14级5班学生马文博代表上届实习支教生发言。

动员大会结束后,郓城分校260名师范生满怀热情,奔赴菏泽市牡丹区、鄄城县、郓城县、巨野县4个县区的小学、幼儿园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支教。

(审稿人:董恩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