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家园小区改造纪实  
学雷锋,郓城分校志愿者在行动!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菏泽学院与郓城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郓城分校新校区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  
郓城分校党委到社区开展“双报到”互联共建座谈会  
郓城分校教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我校三名顶岗实习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共18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郓城分校美术教师走进军营
2019-07-01 08:56 仝令新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增进军民感情,应武警部队菏泽支队执勤二中队(郓城)邀请,6月26日至28日,菏泽学院郓城分校艺术教研室美术教师仝令新、刘连民、常敏、孙洁、李咸硕、房曦、梁丽娟、丁春晓一行八人来到二中队,顺利完成了约为1200平米的文化墙绘制任务。

期间正值酷暑,烈日当头、天气炎热,汗水一次次湿透了衣服,但老师们依然严肃认真地作画。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更快完成任务,老师们每天早晨六点集合前往目的地,直到晚上八点才开始返回学校。二中队士官也为老师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招待,可口的西瓜、冰凉的雪糕为老师们的劳累和夏日的酷暑带去了丝丝清凉。6月28日,在全体美术老师的努力和二中队士官的帮助下,出色地完成此次军民共建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审稿 张进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