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5个打油诗故事,5大古人智慧:天高不算高,人心第一高  
北大一等奖作文:《卖米》  
看图查眼病  
绝对涨姿势,26张神奇有趣的动态图片  
这些真的不是乱码,是汉字!  

这些字看着脸熟,但你都读错了  
中华字经——只学一篇韵文 便识天下汉字  
中国人、印度人、德国人竞标  
这13张照片,简直太好看了!  
10张诡异的图片,试试你的智商  
共4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海拾贝>>正文
 
世界上最神奇的视觉图片,让你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2016-01-23 14:28   网络   (点击: )

你可得认真仔细的看清楚啊,这组绝对经典的图片,保证让你的视觉一错再错。

1.画中画。你看到的是人还是人的脸庞?还是其它?

2.横线都是平行的。

3.保姆背后的神秘嘴唇。

4.一张视觉系图片哦~仔细看会出现…(爱情的背后果真是婚姻的葬礼)­

5.倾斜的房子。

6.把整幅图旋转90度你会发现其中的奥秘。

7.一位双体女士:在这幅未经改动的照片中,伯德约翰逊夫人的头属于哪个身体?

8.咖啡店幻觉:中心的方块看起来是突出的吗?用直尺检查一下。 日本艺术家兼视觉科学家Akiyoshi kitaoka创造这个新幻觉,他称之为咖啡馆幻觉。

9.这是什么? 你能看懂这幅诡异的画面吗?照片没被改变。

10.亲吻的情侣幻觉:这幅虚幻的亲吻由美国艺术家杰里·唐恩创作。

11.疯狂的螺帽:你知道直钢棒是怎样神奇地穿过这两个看似互成直角的螺帽孔的吗?

12.佛兰德斯冬日的忧伤曲调:佛兰德斯艺术家约瑟·德·梅抓住了这个不可思议的冬日场景。   试想左边的柱子怎么会靠前呢?

13.埃斯切尔的不可能的盒子

14.柱子是圆的还是方的?看中间的这根柱子,哪里是它的顶点?别着急慢慢看......

­

15.狮子在哪里?

16.据说能看见9张脸的智商有180。你能看到4个人吗?

17.革命者的头像(这幅图按指示做如果效果不明显,请眨几下眼)。

18.让人困惑的图片。那女人是真实的还是拼图里的?

19.请专注中间那个黑点,发现了什么?

20.十二个人还是十三个人?­

21.有几个黑点?(绝对不是动画,不信你可以看看图片文件格式)

­

22.先将注意力集中在中间的黑点上,然后身体前后移动,你会发现……

23.是静的还是动的?(看则静,不看则动)

24.人在上面还是在下面呢?

25.11艘船?3艘船还是8个拱形门?

26.你看到的是脸还是房子?

27.在这幅图片中你能找到几匹马?

28.这幅图中总共有多少个人?

29.你只看到一条鹿吗?

30.谁的个子最高呢?

31.这幅图中你能看到什么?能看到“LIFT”这个单词吗?还是一串黑色的斑点?

32.找出人的脸了吗?

33.看到什么了?有没看到婴儿啊?

­

34.一眼看出图中几个头像?

­

35.两个面积一样的三角,为什么为少了一块?

36.耶鲁大学耗时5年的研究成果。­如果你看见这个舞女是顺时针转,说明你用的是右脑;­如果是逆时针转,说明你用的左脑。据说,14%的美国人可以两个方向都能看见。可以和别人一起看,测试下,一般不同人同时看这张图的感觉都会不太一样的,真的很神奇。­

其实看这种图,告诉大家一个方法:鼠标上下移动屏幕只露她的腿的下半部分!!!仔细看其实她没有转完一圈。以她转的腿为焦点,转到左边又回过去往右转,只转了半圈!这样你看时就会产生正反转的特效(加上黑色背景!)

37.据说这个图里有7匹马

38.一定要聚精会神地盯着中央的十字看,你会发现,周围紫色的圆点渐渐淡下来,甚至消失。最后只剩下一个绿色的圆点在那里转!­

39.看这个三角是直立的,还是平放的?

­

40.在幻觉和现实之间:仔细看两个开口处,这种建筑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可能吗?

试着盖住"幻觉"的上半部分,再仔细察看一遍,然后再盖住图的下半部分,有什么奇异的事吗?瑞士艺术家桑德罗·戴尔·普利特创作了这种可能的画面,在错觉与现实之间可能会在某处发生。

41.传说在图中有9个心!

­

42.铁轨桥上的事故:两列火车会相撞吗?

­

43.圣·乔治和龙:你能既找到圣·乔治的肖像又找到他杀死龙的图画吗?

44.不可能的鸟笼:佛来芒斯艺术家琼斯·德·梅为这些鹦鹉创造了一个不可能存在的鸟笼。

45.折叠的棋盘:你从上面还是从下面看到棋盘呢?­

46.人类居住环境:树在屋里还是屋外?

­

47.不可能的楼梯:走一走这个奇怪的楼梯,会发生什么?最低一级和最高一级台阶分别在哪儿­?

­

48.盯住中间的黑点,周围的五彩色团会慢慢消失的。

49.哇,好多熊熊。你能看见好多熊熊吗?

­

50.中间的表面到底是地面,还是天花板?

图的上部分,是地面。看图的下部分,是天花板。(西班牙大师的杰作)

51.仔细看,红色的表面既可以看做是朝上的,也可以看做是朝下的。

­

52.波涛荡漾:前后伸伸头,左右挪挪。

53.爱因斯坦神奇测试近视图­。

­

54.图上有一张脸,你能找到吗?

­

55.下面的图究竟是骷髅还是两个美女?

­

56.把这张图片倒过来看,你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什么?湖中一个人在划船,湖中有一条大鱼,湖边有一棵大树?­(可以复制下来用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旋转角度)

57.看到了什么?一个老头?还是一群人?

58.你知道周围有多少老人在朝他微笑吗?

­

59.你看到很多鹰的头像,你又能看到中间骑马的印第安人吗?

­

60.看清楚咯,图片有一个裸体女子哦。

­

61.你看出雪山上有多少神秘的头像?

                               

62.鸽子组成的“love”隐藏其中。

­

­

63.你能看出两个互相拥吻的情侣?

­

64.下面的线是弯曲的吗?它们实际上是平行的­。

65.你能看见四张脸吗?

­

66.双眼注视着中间的圆圈,头快速地不停地上下左右晃动,你会看到......

­

67.盯住中间的色团,它会慢慢消失……

68.你看见六个杯子吗?还是看见六对不同态度的脸?

­

69.据说色狼是看不到里面的海豚的,如果在一分钟内你还看不到海豚的话,你就是­色狼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