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我校合唱团在菏泽学院合唱比赛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2019-12-13 15:25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2019年12月12日,菏泽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唱比赛决赛,在校本部艺术实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教务处及菏泽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合唱团荣获第一名。

我校合唱团刚刚从山东省大学生合唱比赛载誉归来,便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此次决赛。我校合唱团由我校音乐老师马丽担任指挥,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高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和《旗》两首作品,轻松斩获一等奖。

赛场上,第一首参赛作品《义勇军进行曲》,同学们用磅礴的口号、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义勇军”的意气风发、热血满腔的赤子情怀。第二首参赛作品《旗》,紧扣主题,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合唱团用不同的声部唱出五星红旗历经的光辉岁月,唱出了同学们对国旗的无限炙爱,全体队员的爱国之情通过声音表达的淋漓尽致。就像歌词所唱:“我对你炙热的爱情始终如一,始终坚定,鲜红的旗五颗金星伴我前进”。

比赛中全体队员较预赛时不但音准节奏更加准确,声音更加专业,而且在情感上的处理以及对作品内容的诠释非常完美,获得现场评委专家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提高了合唱团每个成员的演唱水平。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对我校合唱团的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审稿 刘新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