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传承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优秀书画手工作品展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九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八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共7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荟萃>>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第四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
2019-06-14 14:58 张红梅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从业技能,提升师范生核心素养,6月13日,郓城分校在学校演播厅举行第四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比赛。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校长张景玉、副校长姚元峰、教科办主任郑庆昌及教科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各专业教师和教科办工作人员现场评分。2015级、2017级全体学生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是15级的优秀学生,其中学前教育专业17名学生、小学教育专业8名学生参加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学前组的比赛。参赛的共同题目是幼儿园语言领域的《小熊让路》。17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各自不同的风采。她们教学方法灵活多变,课件制作丰富多样,手工教具新颖别致,教学语言活泼流畅,教学设计独特,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她们说、画、唱、弹、跳等方面的从业技能。其次进行的是小学组的比赛。参赛的共同题目是《小露珠》。8位参赛选手对课文内容分析精到,语言表述清晰流畅,表情丰富,教态自然得体,肢体语言运用恰到好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自然大方,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知识,锻炼了能力。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和从业技能,也对课堂教学有了进一步的把握,教学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自己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幼儿园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塑造了良好的职业形象。(审稿 张进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