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行田径队纳新活动  
我校区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我校区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今日开幕  
共3条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教研室设置>>体育舞蹈教研室(6553125)>>正文
 
我校区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6-04-27 16:56 杜善东    (点击: )

 

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大会办公室和仲裁委员会大力支持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地降下了帷幕。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校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运动会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本届运动会不仅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今后的体育工作,取得了更大意义上的成功。  

一、学校领导重视、组织健全
  在运动会筹备阶段,领导就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运动会之前,全校师生召开多次会议,落实、布置、检查筹备情况。大会还根据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而合理的分工,确立了仲裁委员会、竞赛组、秘书组、纪检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场地器材组、安全保卫组,医疗组和奖品组,正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工作机构体系,使各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从而成为本届运动会成功的首要条件。
  二、准备充分、分工落实
  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事项繁多、内容繁杂,运动会组织委会贯彻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的精神,对筹备工作有充分的估计和计划,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特别是为每个工作组规定了详细的工作任务、职责,同时随时对新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从而使各项筹备工作有一个较系统与严密的组织体系。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成为本届运动会成功的前奏。
  三、组织严密、协调配合
  比赛中的组织工作是赛前工作的一个检验,更是运动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所有工作相互联系、互相协调、缺一不可。组委会各工作组互相之间协调、沟通联系,既分工又协作,每位组长与成员及时沟通。检录组秩序井然,裁判员认真执法,检查员维护现场秩序,宣传组及时播送信息、后勤服务及时提供后勤保障,从而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四、全员参与、屡创佳绩
  此次运动会得到全校师生的重视和积极参与。在本次比赛中,共有575余名运动员参与,在100多名教师及服务同学协作下,运动员奋勇拼搏,屡创佳绩,有17人次在预赛和决赛中打破了校运会纪录,有12个班级获得了团体奖,还有9个班级表现良好取得了精神文明奖。我校区教职工在担任裁判员的同时并积极的参与各项比赛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使运动会更显得气氛活跃,师生关系平等和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