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举办的粉笔字书法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战疫情,我们在行动——郓城分校艺术(美术、音乐)教研室网络授课侧记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活动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郓城分校美术教师走进军营  
郓城分校举办迎新年师生书画作品展  

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三字”书法大赛中再获佳绩  
郓城分校开展音乐美术教学基本功大赛  
郓城分校开展“一创杯”经典诵唱比赛活动  
郓城分校举办庆元旦师生书画作品展  
我校学生在翰墨传薪“三字”书法大赛中全部获奖  
共10条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教研室设置>>音乐美术教研室(6553145)>>正文
 
郓城分校在菏泽学院“三字”书法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11-29 11:14 仝令新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菏泽学院推广普通话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书法艺术国粹,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审美能力,展示我校大学生的书法水平,营造良好的习书氛围,近日,菏泽学院举办第三届翰墨传薪“三字”书法大赛。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区共有18位同学获奖,其中宗晨晨和王敬旋同学分别获得粉笔字和钢笔字一等奖,谢苗苗、程晴露获得毛笔字三等奖。

对于此次比赛,我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老师们也自发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学生进行指导。此次比赛时间短任务重,但参赛学生却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在仝令新、马玉国、王思东、张洪新、刘祥杰、李文群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同学付出了辛勤汗水,刻苦训练,认真准备,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对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将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化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动力,也让其他学生认识到书法的重要性,在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