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指导  
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认识  
战疫情,郓城分校在行动——社会科学教研室在线教育教学侧记  
李庆华:使用超星智能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教学的收获  
社会科学教研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好思政课  

李庆华:正确认识自信  
李庆华:教学思索——让“计划者”引导行为  
李庆华:教学思索——说说学生模拟讲课  
程英良:山东清朝早期农民起义(1840年以前)校注  
郓城分校统筹安排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共14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教研室设置>>社会科学教研室(6553137)>>正文
 
社会科学教研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好思政课
2019-04-26 07:54 李庆华  网上投稿   (点击: )

近日,我校社会科学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积极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老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热烈讨论。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副校长姚元峰的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课堂教学中,理直气壮地上好思政课;努力创新教学方法,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让思政课及各学科的课堂教学具有亲和力、感染力及现实意义。在备课中认真钻研教材,深度挖掘教学内容的思想性,把思想教育内容融入教学的全过程,把思政课上好,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