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教师诵读类作品荣获省总工会比赛二等奖  
郓城分校新编教材《国学经典诵读》已出版发行  
曹修身:语文课程性质沿革初探  
王秀敏:学生期末复习浅谈  
曹修身:“语文”定名与语文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获菏泽学院十佳“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张红梅:国学经典中的“修德”思想学说  
王秀敏:大音希声,大爱无痕  
张红梅: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语文教学中的应用——以《人与自然》单元教学为例  
郓城分校荣获菏泽学院学生经典诵读比赛第一名  
共1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教研室设置>>汉语言文学教研室(6553117)>>正文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获菏泽学院十佳“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01-07 17:51 祝荣坤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更好地发挥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作用,立足岗位成才、岗位奉献,展示巾帼风采,经菏泽学院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创建菏泽学院“巾帼文明岗”活动,所有以女教职工为主体的单位、教研室、管理服务科室等均可参加。

对于此次活动,郓城分校领导非常重视,把创建工作与本单位的整体工作紧密结合,统一计划、认真部署。首先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使“巾帼文明岗”活动在女教职工中具有影响力,感染力和吸引力;然后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认真组织、制定明确的争创计划、目标和岗位责任制度,细化创建标准,加强并规范内部管理;最后根据学院评选要求和推荐程序郓城分校确定推荐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参加了学院的评选认定。

菏泽学院妇委会对所有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确定了正式名单并对其巾帼文明岗先进事迹通过校报、学校微信、条幅、展板、校园网、广播等形式进行了宣传;然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投票和组织评选,选票分为A、B、C三类,三项结果相加,即为最终结果。菏泽学院最终评出了十佳“巾帼文明岗”和六个“巾帼模范岗”。郓城分校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荣获十佳“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立足本职、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崭新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