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教师诵读类作品荣获省总工会比赛二等奖  
郓城分校新编教材《国学经典诵读》已出版发行  
曹修身:语文课程性质沿革初探  
王秀敏:学生期末复习浅谈  
曹修身:“语文”定名与语文教学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获菏泽学院十佳“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张红梅:国学经典中的“修德”思想学说  
王秀敏:大音希声,大爱无痕  
张红梅: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语文教学中的应用——以《人与自然》单元教学为例  
郓城分校荣获菏泽学院学生经典诵读比赛第一名  
共1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教研室设置>>汉语言文学教研室(6553117)>>正文
 
郓城分校荣获菏泽学院学生经典诵读比赛第一名
2017-12-02 09:37 李凤丽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国主义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激发师生阅读经典的兴趣,11月30日下午,菏泽学院举办“庆祝十九大,喜迎党代会”经典诵读比赛活动。郓城分校学生参赛的节目《永恒的党旗》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创意作品《永恒的党旗》是一组革命诗篇,选取了叶挺、赵云宵、江雪琴、周文雍、陈铁军五位革命烈士诗稿,表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为党的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献出青春和生命的崇高精神。他们的诗作感人至深,他们的精神激励着后人;他们是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是一面面共产党的旗帜,是一座座历史的丰碑。这些感人事迹教育着青年学生,不忘革命先烈的遗愿,不忘党的初心,我们要传承共产党的精神,并且发扬光大。《永恒的党旗》还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从伟大领袖毛泽东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到邓小平领导的改革开放,再到习近平总书记构筑的伟大中国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60多年的辉煌历程,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是中国人民的领路人,引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的旗帜永远飘扬。

诵读节目思想先进,形式新颖,具有强烈的感染力,激发了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培养了对经典诵读的兴趣,是一次生动的思想和文化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