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菏泽学院“平安校园”检查组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8 14:18 刘继涛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7日,菏泽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李留银一行四人,到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检查组在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校园、教学楼、科技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网络监控室,详细查看了“平安校园”建设的各方面存档材料,听取了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的汇报。

总结会上,李留银对郓城分校“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系列工程建设,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完善“平安校园”建设责任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张进标对李留银一行到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虚心接受,强调在“平安校园”建设中一定要在认识上、工作上、措施上落实到位,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美丽校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