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共筑校园安全牢固堤坝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组到郓城分校指导工作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学院领导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消防安全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专家查隐患”工作  
郓城分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郓城分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活动  
共2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安全保卫办公室(6553111)>>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区实行封闭管理
2016-10-11 16:54 苑嗣强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保障学生饮食卫生,杜绝社会闲散人员进入校园,避免一切意外情况和事故的发生,确保我校师生的人身安全,经学校研究,我校区将实行封闭式管理,特作如下规定:

1.学校封闭管理时间:自每周周日晚自习预备时间起至次周的周六早晨六点止。每周三下午课外活动时间为学生自由活动时间,时间为课外活动时间起至晚自习预备时间止,学生可以出入校园办理个人有关事项。

2.封闭期间,学生凭学生证和请假条出入;走读生在上学和放学学时间凭走读证出入。

3.教职工在封校期间,凭教职工卡、校徽或其它有效证件出入。

4.餐厅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及送货人员凭保卫科颁发的出入证出入(上课期间禁止出入)。

5.学生家长来校的,在上课期间不得进入校园;外来人员来校办事的请与相关人员联系后,经门岗人员允许,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6.外来车辆除公务外,无特殊情况的一律不得入内。

7.值班人员对值班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和重大问题须及时报告校长或值班领导,严重者可直接报警请求予以协助。值班人员不按学校规定私自放出学生,发生事故的,由值班人员负责。

8.不服从管理,擅自闯进校园或跳墙入校内者,学校则按“扰乱校园安全”处理,寻衅滋事者,立即报告派出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