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餐饮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年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工作会议  
郓州市场监管所来郓城分校进行食品安全例行检查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爱花养树,点亮了校园的春天  
郓城分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  
共3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设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2019-03-22 16:51 王思东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确保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及生命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正常的秩序,建立和谐稳定校园,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设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开学初,按照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部署要求,后勤办公室立即召开了安全工作主题会议。会上后勤办公室主任汤占营同志针对在校园、教室、办公室、宿舍、餐厅、楼道、操场等范围内的水、电、门窗、楼梯、井盖、易燃易爆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有关工作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并对排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分工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对查出的有关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登记汇总后进行了汇报。

根据领导要求,对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为安全校园建设提供了物质、建设保障。具体整改如下:

1.对门窗、玻璃、桌凳进行了排查维修。

2.对跑、冒、滴、漏问题进行了排查维修。

3.对教学、办公场所、学生宿舍、餐厅等用电设施进行了排查维修。

4.对教学楼、宿舍楼、音乐楼的楼梯护栏进行加高加固安全改造。

5.对下水道、化粪池盖板进行了安全加固。

6.对餐厅内煤气罐等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清理排查。

7.对餐厅食品安全问题,按照《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要求进行安全排查。

8.对操场东临危墙进行了翻新改造。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办公室一班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一如既往狠抓安全工作,保障我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建设稳定和谐美丽校园而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