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餐饮管理工作座谈会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郓城分校后勤办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新学年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工作会议  
郓州市场监管所来郓城分校进行食品安全例行检查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莅临郓城分校检查指导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爱花养树,点亮了校园的春天  
郓城分校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会议  
共3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后勤办公室(6553121)>>正文
 
市传染病防控联合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专项检查
2018-01-04 14:19 王文阁  网上投稿   (点击: )

1月3日,由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共同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就传染病防控工作对我校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察人员在分校校长张景玉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校园、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的卫生防疫情况,详细查看了我校传染病防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晨午检记录、学生因病缺课追踪记录等材料,认真听取了我校在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汇报。检查组对我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张景玉表示,感谢检查组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防控意识和校园公共卫生水平;加强日常监测,发现有关病例采取及时有效的预防与控制措施;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好各类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