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共354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6553107)>>正文
 
“认领使命”——郓城分校毕业生举行升旗宣誓仪式
2021-06-19 08:40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豪迈的誓言是前进的号角,高举的右拳是成长的见证!郓城分校学工办组织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体育场举行庄重、严肃的毕业生升旗宣誓仪式暨毕业宣誓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学工办主任孟海岭主持活动。

在师生的瞩目礼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给2021届毕业生上了生动而又深刻的一趟党课。

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发表讲话,他代表全校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江峰希望毕业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祝福毕业生: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君此去,必不负众望,书写人生华章,铸就热血传奇!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毕业生对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其能够奉献社会,认领使命,为迈好走入社会的第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