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踔厉奋发开新局 勠力同心谱新篇——郓城分校举办2024元旦联欢晚会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班会  
共35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6553107)>>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
2021-04-23 14:29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百年征程,薪火相继,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爱校的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分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4月22日晚,郓城分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在三楼演播大厅举办“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抢答赛决赛。分校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4支参赛队伍、6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参与活动,并在各班级进行现场直播。

郓城分校紧紧围绕“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全面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学、争先学,各团支部纷纷组建代表队积极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赛中,2016级代表队获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抢答赛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方面党史学习资料为参考,内容丰富,涉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打造了一堂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精品课。

此次抢答赛是检验党史“大学习”成效的一次大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调动了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丰富了党史教育的学习形式。接下来,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继续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品牌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