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史蕴悠长 爱上郓城——郓城分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195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分校概况>>职能科室>>教学科研办公室(6553101)>>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督导检查活动
2020-12-21 16:13 朱道鹏  网上投稿   (点击: )

                        

 

近日,按照分校本学期工作计划,郓城分校校级领导江峰、张景玉、董恩锋、张代清、王慎强、姚元峰分别带队,组织6个督导检查组,先后奔赴济南、菏泽、巨野、东明、鄄城、郓城等实习基地学校、幼儿园,督导检查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看望慰问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

督导检查组通过走访实习基地、现场听课、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了各实习点实习生的生活情况,指导教师管理情况,实习生参与教学、保育保教、班级管理、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实习基地学校领导普遍认为郓城分校师范生基本功扎实、责任心强、虚心好学,工作积极主动,与学生、家长互动良好,实习工作井然有序。

党委书记江峰感谢实习基地领导、老师对郓城分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充分肯定了实习基地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实习生的生活工作安排,强调郓城分校要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把握教育规律,坚持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合作共赢。要求实习生要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注重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课堂教学、保育保教、班级管理、活动开展工作水平,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对待幼儿、小学生要有耐心,责任心,勇于克服困难,学会沟通,融入社会,主动适应新时代对人民教师素质的新要求。

实习学生普遍反映,通过开展听课、备课、试讲、讲课、组织活动、批改作业以及参加班级管理等系列实习工作,进一步夯实了专业基础,锻炼了实践技能,有效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我们一定服从实习学校工作安排,虚心求教,保证完成教育教学任务,请领导放心,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和悉心指导。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育实习的过程监控与管理,切实提高师范生实习质量,进一步密切与实习基地学校合作关系。

教科办人员,相关班主任、教师陪同督导检查。

     (审稿  王慎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