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党史教育报告会
2021-03-19 15:11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3月17日下午,菏泽市社科联秘书长荣海生教授应邀为分校全体教职工做党史教育专题报告。郓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考勇,郓城分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

荣海生教授做了题为《重温光辉历史——献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专题报告。报告共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与初期发展、中共曹州支部创建、曹州·曹国·西兖州、冀鲁豫根据地、湖西肃托事件、过渡时期的政权巩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等七个部分。他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奋斗历程和鲁西南地区灿烂辉煌的文化,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鲁西南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他指出,中国从百年前的积贫羸弱到现在的繁荣昌盛,关键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江峰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结束后,荣海生教授与分校师生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学好党史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