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郓城分校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开讲了:“喜迎二十大,全面抓党建”  
郓城分校开展暑期党性教育培训  
郓城分校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共9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2020-11-23 14:56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11月19日下午,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学习会。

会上,江峰对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分别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定弦定调,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了很好的顶层设计,绘就了一幅振奋人心的美好蓝图。

就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江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方案精神,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使命感;二是在关键处下工夫,积极推进分校教育评价改革;三是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在分校落细落实。

(审稿: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