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16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中国共产党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2021)
2021-06-23 15:03 胡殿武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委员会在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洪海同志出席会议,分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代表分校党委作了题为《扎根地方沃土,坚持内涵发展,开启郓城分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分校党委在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教学科研、提升学生管理、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分校党委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强化党建工作,凸显政治引领;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强化课程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强化学生管理,提升学生自主能力;强化综合改革,提升管理效能;强化文化特色,建设文明和谐校园。报告指出,本次大会是在菏泽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布局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郓城分校处于转型发展、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大会号召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分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江峰、董恩峰、杨殿才、张代清、王慎强、王文阁、陈玉玲七名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菏泽学院郓城分校新一届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选举江峰同志为党委书记,董恩峰同志、杨殿才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江峰代表分校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

(审稿: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