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16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菏泽学院组织部到分校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2021-04-02 09:03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3月31日下午,菏泽学院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洪海一行三人,到郓城分校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并举行专题座谈会。郓城分校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

调研组一行对分校教师党支部现状、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和党员干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关于分校创设党建工作新载体,着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子的工作汇报。

江峰感谢学院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分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分校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要求,健全规章制度,找准基层党建的着力点,发挥基层党建示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打造一支“讲政治、懂创新、爱教育、能战斗”的党员队伍,全面推进分校转型发展。

杨洪海充分肯定了分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做法和举措,希望分校党委在接下来工作中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优化党支部人员结构,增强党支部战斗力;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三是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持续规范党的组织生活。

参加座谈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党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审稿: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