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郓城分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共16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2020-12-04 08:15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2日下午,郓城分校党委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20年新党员宣誓仪式。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以及来自两个党支部的20多名新老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景玉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仪式正式开始。张景玉宣读2020年新党员名单。随后,在党员代表马丽同志的带领下,3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闫鑫雨上台发言,她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立足岗位做贡献。

江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新老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二是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他人,为集体服务。吃苦在前,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光明磊落,树立党员的名利观;三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四是提高自身修养,注重提高思想品德,业务技能高于群众,向他人学习,积极贡献。五是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服从组织安排;六是履行党员义务,按时交党费,做好所在支部的工作,保持头脑清醒,树立廉洁奉公的意识,在推进分校综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审稿: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