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  
郓城分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郓城分校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郓城分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郓城分校党员干部赴郓城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郓城分校学生党支部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郓城分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16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作风建设>>正文
 
学生党员风采系列报道之五
2016-04-21 20:42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康潇,2009级学生,中共党员。现在金星双语小学任教。

作为学生党员,康潇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十八大思想报告,思想与时俱进,积极做好学生党员的工作。因为她始终觉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在党组织中生活,能让一个人的思想变得更加成熟,对社会与国内国际形势有更深刻的了解,而且入党也代表了一份荣耀。作为一名共产主义信仰者,她说:“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能再‘拘泥于书本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而应该始终把自己投入到社会当中,关心时事,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她就是秉着自己乐观向上与时俱进的思想,在入党途中的不懈努力与奋斗,终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学生党员。

自毕业以来,康潇不断完善自身修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金星双语小学,她现在担任一年级二班的班主任和美术老师。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告诫自己共产党员的准则和使命,吃苦在前,冲锋在前。所带班级连续获得“优秀班级”的荣誉,而她本人也被评为“模范教师”。

在同事眼中,她是一个平易近人,性情温和的小妹妹;在学生眼中,她是和蔼可亲的老师;在领导眼里,她是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党员。她可能不是最出众的,但是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绝对是让人点头称道的。同事们都说,她的认真学习,她的努力工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