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共3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19 15:27 李卫锋    (点击: )

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10月17日,郓城分校团委走进家属区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分校团委书记孟海岭、辅导员刘新春带领4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走进老教师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日常注意事项,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志愿者们为老人讲解了使用智能手机网上购物的方法和技巧以及防止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志愿者认真倾听了老人回忆诉说年轻时的美好时光,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拉近了志愿者们和这些老人的心理距离。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家属区清扫了卫生,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本次志愿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送去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关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刻体会到了奉献的意义,生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郓城分校团委凝聚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持续走向社会走进社区为更多的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审稿 孟海岭 审核 杨殿才 终审 江峰)

IMG_8125

IMG_8175IMG_8191IMG_82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