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共33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宿舍内务整理”比赛活动
2021-11-26 15:18 宋慧芳  网上投稿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郓城分校2021年宿舍内务整理比赛活动在科技实验楼前举行。分校党委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据悉,2021级每个班指定班长和生活委员带队,其余8名队员均为随机抽取产生共1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主持人介绍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以流畅的动作、娴熟的技巧,快速将平铺的被子折叠、压实,辗出棱角。每个代表队抖整被,叠方块,压幅条,提棱角,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示着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场外各班级的啦啦队热情高涨,鼓掌声、加油声,充溢着整个校园,比赛场面甚为壮观!

在限定的三分钟内,大家把准时间,大展身手,各代表队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评委们认真细致地按评分标准给每一位同学叠的被子逐一打分。根据评分情况,2021级13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021级8班、2021级3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9班、2021级2班、2021级1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宿舍内务展示,旨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更是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严谨治学作风的大练兵。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宿舍内务的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而且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分校对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教育奠定了基础。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