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共33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聘任暨教育培训大会
2021-11-26 14:53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11月25日,郓城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聘任暨教育培训大会。分校党委书江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恩峰、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孟海岭主持。

董恩峰宣读了学生干部聘任决定及2021—2022学年学生会干部名单,分校领导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领导班子表达了他们对各部门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勤勉做人,踏实做事,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分校发展增光添彩。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陆已欣带领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誓。誓词中处处彰显了学生会干部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发表讲话。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会干部的宣誓活动给予了肯定。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生会是在学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生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群众性组织,是学工办的得力助手,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讲话中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勿忘宗旨。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时刻不要忘记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管理工作中多一些“疏导”少一些“管制”。摒弃自高自大、骄横跋扈的心理。二是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学生会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常言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每个干部都要做到率先垂范,这样才能起到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三是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学生会干部要明确自己的的职责,在其位,谋其政,要有所作为,对待工作既要大胆负责又要注意方式方法。遇事多向老师请教,多读书勤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各种素养,以达到工作的精益求精。四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学团干部既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工作中注重协调,主动分担,切忌互相推诿。五是尊重领导,服从安排:学生会的一切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去开展,学生会干部要尊重学工办的领导,服从学工办的工作安排,对学校的工作要求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

此次大会,使分校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强化了担当意识,激发了创新精神,不仅为学生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为郓城分校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