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共331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1-11-20 12:22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提高分校师生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7日下午,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

IMG_257

演练内容包括入校疫情防控、上课疫情防控、宿舍疫情防控、就餐疫情防控四大模块的应急处置流程。下午五时,部分同学、教师和领导在科技实验楼前集合,演练开始后,所有参演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师生们按防疫要求旁观。

IMG_258

1.入校疫情防控模块

参演同学到校门口自觉排队,前后间隔一米,佩戴口罩。入校时同学们依次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检测。在测量体温时某同学体温超过37.3℃,本班班主任老师立刻将发烧同学带至临时留观点进行复测,登记信息并联系家长。与此同时安保人员立刻关闭通道并进行彻底消杀,处理完毕后其余学校继续通行。

IMG_259IMG_260

IMG_261

2.就餐疫情防控模块

在食堂门口,就餐学生间隔1米依次排队,测量体温、手部清洁消毒,并严格按疫情防控脚本程序进行就餐模块的演练。

IMG_262

IMG_263

3.上课疫情防控模块

在教学楼门口参演学生佩戴口罩,一人一线,间隔一米,排队有序测温正常后进入教室,演练了上课时同学发烧的防控处理。

IMG_264

IMG_265

4.宿舍疫情防控模块

本模块演练细分为两个情况,一是进入宿舍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同学的处理,二是宿舍内出现体温异常同学的处理。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IMG_266

IMG_267

本次疫情防控演练使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的认识,增强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理的能力,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大大推进了校园平安建设工作。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