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共33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2021-11-19 09:07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2021年11月11日,郓城分校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阶梯教室举行。分校党委副书记杨殿才、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海岭主持。

孟海岭表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接着,分析了当前学生会工作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

随后,竞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换届竞选在学生自愿报名、班主任推荐、学工办综合考察的基础上,确定100余名候选人参加换届选举。参加竞选人员通过个人演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使现场的师生对他们的综合实力以及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最后,杨殿才对本次换届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学,要求同学们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修德,要求同学们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明辨,要求同学们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笃实,要求同学们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他还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与责任,服务于广大师生、协助学校组织开展各种校园活动。

(审稿 孟海岭)

(摄影 曹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