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32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积极开展师生核酸检测定期抽检工作
2021-11-18 14:35 曹磊  网上投稿   (点击: )

经郓城县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安排,按照职能分工,县疾控中心组织对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师生开展定期抽检,进行核酸采集、送样、检测工作。每周按不同年级均匀抽取5%的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并在采集24小时内完成核酸结果上报工作。郓城分校积极配合,正在有序进行。

一、严格落实“应检尽检”。郓城分校严格落实《关于印发〈山东省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方案〉的通知》(鲁指办发〔2021〕169号)要求,做到“应检尽检”。

二、开展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抽检。郓城分校按不同年级均匀抽取5%的在校师生,每周进行一次。

三、开展疫情防控重点人员关联学校师生排查检测。郓城分校加大对在校师生旅居史、接触史排查,对与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区域协查对象共同生活或有接触的师生,对其所在班级的所有师生,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四、强化组织实施。分校核酸检测工作由属地领导小组(指挥部)统筹部署,分校具体负责实施。

分校和县医院配合,核酸检测抽检工作已经进行三轮,抽检的教职工分别是学生工作办工室、党政办公室、政工科、教学科研办工室,抽检的班级分别是18级1-8班、21级1班、21级8班、20级1班、17级1班、17级2班、19级16班学生,三次抽检师生人数共727人,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本次核酸抽检既体现了地方政府部门对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也加强了分校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筑牢了疫情防线。

(审稿 杨殿才)

19c778a5d9dc3c89a652800b5cf58f1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823

微信图片_2021111810483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