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班会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共32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技能汇报演出
2021-06-20 11:25 张红梅  网上投稿   (点击: )

2021年6月17日下午,郓城分校在演播厅举行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教学技能汇报演出。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等一行4人代表菏泽学院参加了开学典礼并观看了汇报演出,对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肯定,对汇报演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党委书记江峰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殿才宣读了2021届分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教师代表王桂英发言,表达了五年来的师生之情,并寄予学生们以厚望;学生代表毛娅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教师的感恩之情;董恩峰校长在致辞中总结了学生们五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不负韶华,珍惜青春,努力拼搏,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毕业典礼之后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教学技能汇报演出。汇报演出紧密结合教育教学的主题和发展方向,突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和“全科教育+方向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歌伴舞、师生朗诵、模拟课堂、礼仪表演、粉笔字等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技能展示,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蕴含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挚爱和对同学的不舍。汇报演出让毕业生自我展现的同时,激励了在校生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教学基本功,为下一步就业奠定的扎实专业基础。

(审稿 江峰)

(摄影 郑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