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班会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共327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掠影心声”——郓城分校毕业生举办摄影留言活动
2021-06-19 09:33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6月16日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校园小广场为毕业生精心布置了留言板和每班一张海报。

毕业生张贴的一张张照片,把自己的成长历程与时光串成一条线,把拼搏与勤奋浓缩,浓浓的五年手足之情,一生难忘。在照片下,写下了和照片有关的趣事,照片的内容丰富有趣,有关于同学情谊、寝室生活、精彩课堂等。

明天就毕业了,毕业生们拿起笔,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五年来的感悟和心声。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毕业生们打造了一个平台,让他们吐露心声,表达内心最直白的感触。在校园内放置“毕业生留言”小题板,有表达对尊师的感谢的,有对母校的感恩的;也有对自己的同窗好友写下最真心祝福的。

(审稿 杨殿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