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班会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共32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一声问候”——郓城分校毕业生表谢父母养育之恩
2021-06-18 15:46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更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从现在起我们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报父母。

大学毕业标志着一个人正式的走向社会,当你们收拾行囊,开始另一段征程的时候,作为毕业生不能忘记父母多年的精心培育。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学生工作办公室倡导每一位毕业生用一封家书、一条短信或一个电话等方式向父母表示最真挚的问候,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

当我们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们哭诉的人,是父母。

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的人,是父母。

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的,是父母。

如今我们大学毕业即将走向社会,依然牵挂着我们的还是父母。

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感恩,它虽说是一个行为动词,但它不止需要行动,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实意。简单地说,感恩便是感激,发自内心的感激。

   

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知恩者,幸福!感恩者,快乐!报恩者,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学会感恩于心,报恩于行,让感恩的种子在每一颗心中扎根,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的旋律!

(审稿 孟海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