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32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到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03 20:12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清明前夕,为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4月2日,郓城分校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活动。

在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分校党委书记江峰进行了简短寄语: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要积极的工作学习,不断锻炼提升自己综合素养,今天进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就是感受那段光辉壮烈的历史。工作学习要结合时下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洗涤灵魂,净化心灵,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和发展的艰难光辉历程,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绩。

全体人员首先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肃立,缅怀革命先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厅。一幅幅抗战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位位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者,英烈故事让大家为之动容,全体人员在穿越时空的血与火的战争中深刻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切实给积极分子们深深的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在了解当年革命战士为保家卫国而书写的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悟,向革命烈士表达崇敬之情,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志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