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班会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共32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暨假期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2019-01-18 10:44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与自我防卫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离校时的人身安全,1月17日晚,我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暨假期安全离校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海岭以及48个教学班的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董恩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会后走进各自班级召开假期安全离校主题班会,确保每个学生安全离校,让学生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孟海岭对班主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班主任在班会上对学生提出以下要求:

1、开学时间为正月二十,阳历2月24日,正月二十晚上晚自习,必须按时返校,不准请假。

2、关好教室、宿舍的门窗、关灯、拔掉电源插板,打扫好卫生,班长检查本班,各班预留走读生维持卫生,宿舍值班人员值班至中午12:00。

3、回家路上要坐正规车辆,不坐黑车,注意安全,回到家后必须用家长手机给班主任发短信报平安。

4、假期期间遵守法规校规校纪,不接触不参与传销、赌博、邪教、迷信等非法活动,不独自外出打工与游玩。不参加探险活动,外出游玩应避免到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地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不准去河面溜冰。

5、假期里不许学生出入娱乐场所。

6、不去特别拥挤的地方,以防踩踏等意外事件,注意避免鞭炮等危险品的燃放和酗酒行为,注意饮食和体育锻炼,作息时间要正常,要帮助家长做家务。

7、不要轻信网上言论,以防网络诈骗和电话诈骗,不发表不文明的网络言论。

8、假期期间不许进行商演活动,更不允许登台表演一些有损学校形象的节目。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有助于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掌握更多安全知识,帮助他们实现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