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32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歌声美 歌手靓 场面火:我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评选揭晓
2019-01-11 08:58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1月10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教学科研办公室联合主办、菏泽市锦誉服装有限公司协办的“锦誉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演播大厅举行。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代清、党委委员王文阁、党委委员陈玉玲、各科室负责人、教职员工及广大同学观看了比赛。本次大赛由音乐教研室的音乐教师担任评委。

16个班级的同学齐聚演播大厅,其余班级在本班教室观看现场直播。歌声优美,歌手亮丽,场面热烈,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一下点燃了歌手、评委和观众的热情,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选手按现场抽签顺序依次闪亮登场,潇洒自如,声情并茂地演唱自选歌曲。有的歌手边歌边舞,表情动作十分煽情,展示自己的歌唱技巧,和与观众互动沟通的水平。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惊叫声。

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角逐,大赛结果揭晓。2014级6班徐岩和2014级1班黄克勤合唱的《南风北巷》获得本届比赛金奖,2014级2班邓爽演唱的《暗香》获得银奖,2014级6班魏衍康获得铜奖,2014级2班李阳、2015级7冯雪,2014级1班李彩霞,2014级6班吴长龙,2017级3班黄园媛,2015级12王淼,2014级2班王亚倩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校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在和选手交谈中,激励各参赛选手今后要唱新歌、唱好歌、唱健康向上的歌、唱引起大家共鸣的歌,不断追求上进,过积极、昂扬、健康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