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共33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的通知
2018-11-09 09:41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各班级: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文化里的重要组成部分。待人以礼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然而如今,在大学校园里时常可见一些不知礼、不守礼的行为,如:课堂失礼、公共场所不顾形象。

为普及礼仪知识,进而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修养。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礼仪风采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学礼知礼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首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泽于心 礼行于身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教学科研办公室

三、活动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队伍规模为班级总人数的80%。

四、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报至校学生会,联系人陈荣 王佳琪。

五、比赛安排

(一)前期培训

1.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具体实际,内容涵盖校园礼仪、公共礼仪、中华传统礼仪、民族礼仪、国际交往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餐桌礼仪等几个方面,帮助大学生进一步提升礼仪素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2.培训形式。第一期:仪容现场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教学;第二期:仪表现场培训,老师示范性现场教学;第三期:仪态现场培训,真人示范及现场定时训练;第四期:播放礼仪培训视频。

3.培训时间以及地点。11月12日 演播大厅和操场

(二)比赛阶段

1.比赛内容及流程

(1)指定项目:各参赛队伍通过着装、走姿、站姿、坐姿、以及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团队风采展示。时间不超过3分钟。

(2)自选项目:参赛队伍以团队为单位,根据主题表演自编自演情境小剧。主要是通过表现大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展示生活场景中的知礼、用礼、行礼的真实场景。时间不超过2分钟。

2.比赛时间。预赛11月20日决赛11月30日

3.决赛地点。校演播大厅

六、比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若干名。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