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郓城分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班会  
郓城分校举行“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诵读名篇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会  
喜报:郓城分校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中创佳绩  
共32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田径队纳新活动
2018-11-02 14:47 王涛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备战2019年菏泽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我校于10月29日、30日下午第三节在分校田径场举行了田径队纳新活动。这次纳新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党委副书记董恩峰现场指导,学工办主任孟海岭,体育教师王涛、李聪组织实施。活动采取必测项目和选测项目相结合的方式,29日进行选测项目(学生自选项目)的测试,30日进行必测项目(四百米)的测试。共有116名同学参加纳新活动,其中2015级6人,2017级21人,2018级89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9名同学突出重围。

分校田径队自建队以来,在菏泽学院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菏泽学院田径运动会,刘冉冉获得女子标枪第1名,许晓嫚获得女子铅球第2名,张淑敏获得女子100米第3名,付萌萌获得女子800米第4名。2018年菏泽学院田径运动会,张淑敏获得女子100米第1名、女子200米第3名;王欢欢获得女子三项全能第1名;付萌萌获得女子400米第2名,女子800米第4名;许晓嫚获得女子铅球第3名。

这次纳新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充实了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为田径队备战2019年菏泽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