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共330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特色剪纸艺术参加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展
2018-10-26 19:22 孟海岭  网上投稿   (点击: )

10月22日,菏泽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在锦苑四楼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展览内容,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党委副书记董恩峰现场指导,通过展板文字、图片展示、作品实物展示的形式,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剪纸艺术是我校特色课程,我校聘请非遗文化传承人杨秀玲为客座教授,以刘海芳老师为学科带头人,传承传统的剪纸艺术,结合时代进行创新,创立风景、人物、动物、花卉四大创新团队,打造创业平台,构建“产学研”创业模式。在这次展览中,我校展示的《雷锋精神》、《吉祥如意》、《蝴蝶》等剪纸作品,受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加强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深化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搭建创新实践教育载体,立足郓城县“四乡一都”地方特色和传统文化优势,对传统艺术进行传承和创新,开设剪纸、手工、书法、绘画、舞蹈等特色课程,培养“一专多能”型教师。通过开展创业培训指导,一大批毕业生走上了创业之路。同时,学校加强学生教学基本功训练,主动适应社会需求,最近两年,众多优秀毕业生在国家公开招聘考试中脱颖而出,成功入编入职,迈出了实现人生理想的关键一步,取得了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