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喜获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共333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3+4”高师本科学生家长会
2018-09-11 08:07 王文阁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了让学生家长更好的了解“3+4”高师本科教学与管理情况,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郓城分校于9月8日上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3+4”高师本科学生家长会。分校党委书记张进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张景玉,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副校长姚元峰,党委委员王文阁,新生班班主任及96名新生和家长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孟海岭主持。

张进标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郓城分校的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发展规划及“3+4”高师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情况。他表示,我校将用优质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与过硬的办学水平,为学生搭建一流的成长平台,希望2018级“3+4”高师本科学生能够用知识与智慧,责任与使命,勤奋与汗水,谱写出人生最美的篇章。

董恩峰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理想信念教育,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成才成人教育进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健康成长。

姚元峰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政策要求,对“3+4”高师本科学生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过程性考核及转段考试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转段。

张景玉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明确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学生家长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培养。

最后,与会领导与教师解答了新生家长和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