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32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04 08:00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9月3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上午8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张景玉、董恩峰、姚元峰,王文阁、陈玉玲,郓城县人武部部长赵迷路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董恩峰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长张景玉为参加军训的全体师生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郓城分校全体师生向承担军训任务的郓城县人武部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训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郓城分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张景玉校长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也是学校拓宽教育内容、培养高素质、高标准和全面发展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完成好这次军训工作,张景玉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严格训练。严明的纪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证。同学们要严格按照教官要求,用心练好每一个动作,服从命令听指挥。二要吃苦耐劳,战胜困难。参训的每一位新同学都要有吃苦的准备,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不怕苦,不怕累,力争好的军训成绩。三要团结互助,珍惜荣誉。要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从现在起就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在训练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员。

赵迷路同志在讲话中向分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人武部官兵在军训中努力做到科学训练、尽职尽责、严密组织、耐心指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军人形象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大会上,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