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24年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郓城分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郓城分校举办“诗词歌赋里的中国”经典诵讲大赛  
共329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送温暖 助飞翔”暑期家访活动
2018-08-23 15:18 学工办  网上投稿   (点击: )

8月3至7日,菏泽学院郓城分校开展2018年“送温暖 助飞翔”暑期家访活动,党委书记张进标、党委副书记董恩峰和学生辅导员组成家访小组,对东平县、梁山县及周边县市的8名同学进行了实地家访。

学校以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和心理困难的学生为家访重点,提前规划家访路线,设计家访方案,为扎实做好暑期家访工作做足了准备。在学生家中,党委书记张进标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和贫困生资助政策。鼓励其按照要求申请下年度的贫困认定,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并鼓励学生要克服经济上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增长本领,未来回报自己的父母和社会。

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来访十分感谢,对学校减免孩子学费等资助措施深表感激,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成才。学校领导也向家长承诺,绝对不会让孩子因为交不起费用而退学,学校会通过各种资助措施让孩子正常完成学业。

此次家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长、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学校深入了解重点学生的家庭情况,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