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郓城分校运动员参加菏泽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郓城分校大型舞蹈《少年志》亮相菏泽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郓城分校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郓城分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郓城分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郓城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郓城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共332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团在线>>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召开学生会、团委会换届暨教育培训大会
2018-01-01 18:11 李卫锋  网上投稿   (点击: )

12月27日下午,菏泽学院郓城分校2017-2018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阶梯教室举行。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孟海岭主持。校党委书记张进标、校党委副书记董恩锋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90名新一届校学生会、团委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大会分三项举行。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董恩锋公布新一届学生会、团委会人员名单。第二项由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学生会、团委会干部颁发聘书。最后校党委张进标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团委会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准确定位、勿忘初心,通过切实的为学生服务,打好学生干部的群众基础,形成良好校风;希望学生会、团委会以提升自我为根本,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起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生会、团委会以发展创新为重心,大胆管理、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将学生会、团委会工作做好做实;希望学生会、团委会各部门以团结合作为引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加强岗位意识,做到思想统一、目标一致、行动划一。

校党委副书记董恩锋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和团委领导,开办主题教育活动;强化队伍建设,保持学生干部组织的先进性和表率性;加强培育荣誉观念促进思想教育稳步前行;促进学生会体系良性运转,维护团委核心枢纽作用;坚持奋进,再接再厉。推动学生会、团委会向更好的方向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为新一届学生会、团委会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