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郓城分校举办师范生粉笔字书法大赛
2021-11-25 19:45 耿丽莎  网上投稿   (点击: )

为全面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语言观,切实提高大学生使用规范字的意识与能力,提升师范生从业技能水平,根据《关于举办菏泽学院师范生粉笔字书法大赛的通知》要求,郓城分校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了学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系列活动之二——郓城分校师范生粉笔字书法大赛。

本次活动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书法教师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指导练习,学生们都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认真训练,精心准备。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尽情挥洒着他们手中的粉笔,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受到分校领导的充分重视,分校领导现场给予指导。评委老师认真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们从书写自然规范,间架结构匀称,笔画坚毅有力,作品布局合理,美观大方,书法风格鲜明等几个方面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反复比较,甄选出最优秀的36幅作品,向学院推荐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8人。

长期坚持举办书写活动,促进师生共同成长,能够潜移默化地实现书法对分校书法练习的深度影响,从而达到繁荣校园文化,不断增强文化创新力和影响力的目的。

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每一位师范生都能够坚持练字,放宽视野,高定标准,夯实师范生基础技能,做到“以字树人、以字启智、以字修身、以字立德”。

(审稿 王慎强)

352257FC91D0D162214419A335595BC7

IMG_256 IMG_265

优秀作品展示:

0F46E5FB92156C3FE5BBF642A99812187E2828FB3EA0C96B8396DBCE09B9734A

IMG_1390

IMG_1398

IMG_1401

IMG_14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