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教务处处长田智祥一行到郓城分校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指导
2021-01-17 17:32 朱道鹏  网上投稿   (点击: )

1月16日,菏泽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一行7人专家组到郓城分校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郓城分校校长董恩峰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到郓城分校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请各位专家多提改进建议,多指导,进一步改进、提高分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希望郓城分校结合分校实际,在基础教育研究、成果申报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实现新突破,指出本次期末教学检查,重点检查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学生的学、教师的教和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简短的座谈会后,各位专家根据期末教学检查分工,就各自负责的方面,通过现场查看、翻阅档案资料、问询相关负责人员,全面检查了分校的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教案和听评课情况、试卷的批阅存档情况、素质教育拓展情况等十个方面的内容。

各位专家对分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分校领导班子、教科办全体、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和交流。

(审稿 王慎强 摄影 郑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