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
 本站首页 | 分校概况 | 校园资讯 | 党建工作 | 教务教研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学团在线 | 特色荟萃 | 学院主站 

本栏文章列表  

郓城分校2024年专升本校荐生名单公示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郓城分校“古韵新声”中国古诗词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喜报!郓城分校学生在山东省优秀图画书讲读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郓城分校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郓城分校喜获菏泽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5项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一届学生模拟课堂讲课比赛  
郓城分校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从业技能汇报演出  
共236条  
首页上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务教研>>动态信息>>正文
 
菏泽学院科研处来分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12 19:52 崔九猛  网上投稿   (点击: )

7月10日,菏泽学院科研处蒋培红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李亚峰主任来分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座谈会,分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峰代表分校对蒋培红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科研处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景玉校长就近年来分校在科研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分校科研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客观分析,期待学校对分校科研工作加强指导。

蒋培红处长对分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在座谈会上与部分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将进一步完善科研工作各项制度,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同时他表示学校党委也非常关心分校的科研工作提升,希望分校加强学术互动交流,提升科研素养,提升科研能力,并对分校科研工作给出了下一步指导性意见。

(审稿 江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菏泽学院郓城分校网站 http://ycfx.hezeu.edu.cn/.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郓城县东门街南段9号 邮政编码:274700 电话:0530-6523259